中國大陸保險市場趨勢講座

證照快訊

文章總覽

中國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贊 助 廠 商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人力資源管理師] 寧夏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資格考試

11月1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人社廳組織9個職業的國家職業資格全國統一鑒定考試,1370人參加此次考試。其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職業資格考試為首次在寧夏開考。

自治區人社廳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相關人士介紹,本次全國統一鑒定考試涉及的9個職業分別是物流師、秘書、人力資源管理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營銷師理財規劃師企業培訓師項目管理師電子商務師等。在這些職業中,報考企業人力資源師的人數最多,達600多人。報考項目管理師的人數最少,僅有1人。

本次考試中,寧夏首次組織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職業資格考試,全區電力系統66名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人員參加鑒定。據分析,寧夏組織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考試已有多年,隨著持証人數日益增多,一些人有報考一級職業資格的需求,因此在經過國家有關部門的批准后,寧夏開始組織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職業資格考試。在部分企業,持一級職業資格証書后,待遇會有所提高,這也使得近幾年報考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考試的人數逐年增多。(記者 裴艷)

文章由本單位證照顧問黃琳婷 Kamy(MSN - kamy0503@gmail.com)轉載分享。若您對大陸國際證照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諮詢專線:02-2389-6111,黃琳婷竭誠為您服務。(黃琳婷的部落格 - 中國大陸證照資訊

0 意見:

大陸中醫師
網站設計 元創力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