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保險市場趨勢講座

證照快訊

文章總覽

中國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贊 助 廠 商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中國證照] 海峽論壇 開放十類中國證照

海峽論壇 開放十類中國證照

中共對台再釋利多,第五屆海峽論壇上,中共國台辦等八個部委聯合宣布31項開放措施,包括新增11個省區換發、補發五年有效台胞證;新增13個大陸自由行城市、推出升級版的兩岸海運直航政策等。

相關開放措施分別是:

一、在已有九個省市基礎上,增加遼寧、安徽、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西、海南、貴州、雲南、陝西11個省可為在大陸的台灣民眾換發、補發五年有效台胞證。

廈門市暫住居民赴金門旅遊天數由一日延長至兩日,支援金門的過夜旅遊。

二、新增13個大陸居民赴台自由行試點城市,瀋陽、鄭州、武漢、蘇州、寧波、青島六市自6月28日起啟動;石家莊、長春、合肥、長沙、南寧、昆明、泉州自8月28日起啟動。

三、向台灣民眾開放十類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分別是通信、出版、投資建設項目管理師、管理諮詢師、義肢與矯形器製作師、地震安全評價工程師、監理工程師、註冊驗船師、註冊設備監理師、註冊計量師等,讓更多台灣民眾可以加入大陸就業行列。

另,支持在大陸大學畢業的台生自主創業,對台生在畢業學年內參加創業培訓的,可比照當地大陸高校畢業生有關規定,享受相應培訓補貼。

四、最高人民法院將就認可和執行台灣地區鄉鎮市調解委員會出具的民事調解書作出司法解釋,以維護兩岸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五、新設山東曲阜孔廟、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等11個海峽兩岸交流基地。

六、福建將設立「國家海峽版權交易中心」,設立「海峽國家數字出版產業基地」,及開展「加強國產網路遊戲屬地管理試點工作」。

七、提出兩岸全通、聯通、暢通的「升級版」海運直航政策。將支持兩岸發展郵輪經濟;兩岸客貨滾裝輪運輸發展;構建兩岸小型貨物快捷運輸通道;強化海上搜救合作,今年先舉行海上搜救學術研討會,明年舉行兩岸海上聯合搜救演練;支持平潭港區為船籍港,發展廈門東渡碼頭為郵輪港等。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特派記者陳言喬

海峽論壇 開放十類中國證照 - 證照考試 - 新聞焦點 - 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 http://www.richman.com.tw/modules/newscenter/item.php?itemid=279

1 意見:

Kjerstin Lis 提到...

每个人都读这个证词,我是如何得到我的贷款从合法和信任的贷款公司我的名字是Kjerstin Lis,我一直在寻找贷款,以结算我的债务,每个人都我遇到了诈骗,并采取了我的钱,直到我终于遇到了先生,本杰明·布劳尔李他能够给我贷款R450,000.00。他还帮助了我的其他同事。我今天说,作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告诉自己,任何贷款人,拯救我的家人从我们的贫困情况,我会告诉名字给全世界,我很高兴地说,我的家人回来了好,因为我需要贷款开始我的生活,因为我是一个单身妈妈有3个孩子和整个世界似乎它挂在我,直到我的意思是上帝送贷款,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家人, 一个害怕贷款人的上帝, 本杰明先生, 他是救主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家人, 起初我以为这是不可能的, 直到我收到我的贷款,我邀请他参加我的家人聚会,他没有拒绝,我会建议任何人谁是真正需要贷款联系先生,本杰明·布劳尔·李通过电子邮件在(Lfdsloans@outlook.com),因为他是最理解和善良的贷款人,我见过一个关怀的心。他不知道我这样做,通过传播他的善意对我,但我觉得我应该与大家分享这个,以摆脱骗子,请小心冒名顶替者,并联系正确的贷款公司给我们发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或whatsapp +1-989-394-3740. . 

大陸中醫師
網站設計 元創力設計